close

在經過了第一天的大自然洗禮之後

深刻的明白到湖區是一個多麼悠閒的地方,可以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說這邊是英格蘭的後花園

所以這一天有一整天的時間,而且時間上也不緊迫,可以好好的散步一下

起了個一大早就是希望可以看到美麗的早晨湖區

距離我的住宿地有兩個很適合走路就可以看到美景的地點

123.jpg

第一個

Orrest Head Viewpoint

地址:Cumbria Court, UK, Windermere, 英國

IMG_4868.jpeg

如果要上來這邊的話需要大概走個半小時到一個小時之間,這一個比較偏向於走在樹林之間,有規畫好路線讓旅客行走

我覺得應該也是多數人會選擇走的一邊,但是還是得溫馨小提醒一下,他的路線指示並不是真的很清楚,所以來的時候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路線,當然也是不至於會迷路啦

上來之後會是一整個開闊地,背面是山脈,前面可以看到溫德米爾湖,因為溫德米爾湖是湖區最大的湖,所以就算站在這邊你也是不可能把他一眼入盡的

一大清早的果然還是半毛人都看不見,然後還外加冷得要死

天氣這個時候都還是不好,沒辦法欣賞到大自然的壯闊

再來是第二個觀看點

Queen Adelaide's Hill

地址:文德米爾 Windermere LA23 1EY英國

IMG_4960.jpeg

這一個地點你可以更近距離地看到溫德米爾湖,而且還是一樣在制高點,所以視野非常好

從市中心到這邊大概只需要15分鐘左右,非常的近,而且我感覺也不是會有很多人來這邊

這邊極度的適合拍照,光是景色就已經比上一個地點好了很多,抵達這個山丘後是沒有步道的

他就是一個大山丘和草皮,擬就直接走到頂端就對了,還很貼心地擺了兩張長椅在頂端

當我抵達的時候只有一個當地人在這邊跟狗玩飛盤

IMG_4970.jpeg

大概看出去的景色是這樣,我覺得真的要實際看才可以感受到他的美麗,這邊推薦指數根本百分百

PS:再來這邊的路上中途看到這邊的教堂想說拍個照,然後就被一個當地坐輪椅的老人家從對面馬路上叫住,還以為自己做了甚麼

他就跟我說,『你是要去看湖嗎?你沿著教堂旁邊圍牆的小路繼續走下去就可以抵達了,那邊非常美麗』

其實我知道怎麼走,但是看到當地這麼熱心的推薦自己我還是很開心

每一天在湖區都可以遇到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人事物

就是這個教堂

St Mary's Church, Windermere

地址:英國溫德密爾文德米爾邮政编码: LA23 1BB

IMG_4916.jpeg

順道一提這兩個看湖地點我是分別於早上跟下午去的,原本想說等個日落,但是好冷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了


既然看了一些簡單的散步路線,接下來就要去來到湖區必做的事情了

遊湖!!

距離Windermere走路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的小鎮Bowness算是一個搭船的出發點

很多人也許選擇坐公車去Bowness,但其實走路也不會花到太多時間的,而且沿途也是可以欣賞一下景色

IMG_4875.jpeg

這個小鎮的觀光客也算是挺多的,不少的旅館以及餐廳,咖啡廳都坐落在這

當然這個小鎮不是單純的只有搭船點而已,這個小鎮也是『彼得兔與他的朋友』專賣店的地點

當然你可以在整個湖區都能找到販賣彼得兔相關的店面,但是專賣店總是便宜了那麼些

像是我買的彼得兔娃娃,一般的店舖大概賣12英鎊,而且這個還是他們寫的打折過後

但是專賣店一隻賣9.99英鎊,所以有來到這個小鎮的朋友不要錯過

Peter Rabbit and Friends

地址:2 St Martin's Pl, Bowness-on-Windermere, Windermere LA23 3DD英國

IMG_4913.jpeg

IMG_4915.jpeg

再來就是要來去搭船了,沿著道路持續地走就會來到湖邊,抵達湖邊之後你就會看到各種售票,但其實也就只有一家而已的感覺

所以你只需要選擇你想要哪一種路線

我抵達的時期只有三種路線,分別為

Bowness - Ambleside

Bowness - Lakeside

Bowness - 周邊小島

IMG_5131.jpeg

而我是選擇周邊小島的這一個,耗時45分鐘,他會帶你還繞一下溫德米爾湖,並且船長也會在船上為大家介紹能夠看到的景點

IMG_5132.jpeg

當然這個時期來遊湖的人肯定不多,我覺得大概才只有不到20人吧,而且大多數的人都還是選擇坐在第一層的室內,但我就是偏不要

既然來遊湖了當然要坐在上層的地方好好的欣賞一下湖區的美麗

IMG_4884.jpeg

IMG_4889.jpeg

IMG_4905.jpeg

不過溫馨提醒一下,坐在上層真的很冷,我記得手機顯示大概7度,但是體感肯定接近0度....

害我覺得差點被凍死在上面,還好我在上船之前有買杯熱咖啡(然後船上其實也有賣....)

但是完全不後悔,畢竟你可以看到極度美麗的景色,一切都值得了

據說湖區的冰淇淋也是挺有名的樣子,看到很多咖啡廳都會販售湖區冰淇淋,所以我也還是象徵性地買一個來吃看看了

IMG_4878.jpeg

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在湖區簡單的吃喝

所以我們就回來Windermere吧

Brown Sugar

地址:Acme House, Main Rd, Windermere LA23 1DY英國

這一家是一個非常明顯的店,就位於市中心入口的三叉路中間,店內的氣氛比較偏向現代工業風的感覺

IMG_4849.jpeg

點了一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的血腥瑪莉

我可老後悔的了.....

IMG_4975.jpeg

The Pig

地址:13 Crescent Rd, Windermere LA23 1EA英國

看到這個名子就感覺豬肉料理好像很厲害,所以就決定在這邊解決我的午餐

IMG_4852.jpeg

我覺得在這邊很容易看到這種真的是用柴火燒的暖爐(旁邊直接溫火烤豬的感覺)

IMG_4854.jpeg

經過了一番猶豫結果我點了個鴨腿...我覺得是因為在湖區看到太多天鵝鴨子等等的...每隻看起來都有夠肥嫩嫩

鴨腿的味道當然是有夠美味,感覺是有煙燻過再拿去炸的

旁邊的佐料是我這一生之中第一次吃到的味道,酸酸甜甜的

大家可以看看那些圓圓的是甚麼,以及鴨腿底下的佐料我是真的完全吃不出來是甚麼東西就是了,一絲一絲然後甜甜的

IMG_4857.jpeg

當然還要再來一杯十足的英式早餐茶

IMG_4856.jpeg

 

The Crafty Baa

地址:21 Victoria St, Windermere LA23 1AB英國

這一家是連兩個晚上我都來的酒吧,光威士忌就100種讓你選,然後啤酒等等的飲品也大概50.60種可以讓你選

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跟酒保點,就像我跟他說我想喝威士忌但是不知道喝哪款

他就直接帶我去小房間裡面開始跟我慢慢介紹

IMG_4858.jpeg

如果你是一個想喝酒但是又不想一個人在房間喝酒,但是又不想要在很吵的環境之下喝酒的人

那這家酒吧也許蠻適合你的

如果你真的是那種很想要省錢的人,你可以在鎮上的巴士總站旁邊有一家,非常的顯眼也一定會看到

Booths裡面解決你的三餐,他就像是超市那樣,裡面也有賣熟食麵包,以及生活用品或是你可能會需要用到的東西,有一天的午餐我就買了半隻烤雞3英鎊

小貼士:如果你想更省錢就選在大概快結束營業的時候去,你就會發現所有的熟食都超級大打折,完全能讓你買來當宵夜

湖區篇到這邊結束

肯定是有很多景點我沒有去,我也只能介紹我自己有趣的地方,所以我就也不多做介紹了


 

感謝各位的觀看,本人還是會持續的努力撰寫我的遊學生活

也請大家不要吝嗇,喜歡的話幫忙分享給更多想來愛爾蘭的人看

也麻煩按個贊助廣告當作是一個簡單的支持

非常感謝

arrow
arrow

    Pei-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